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風景優美的江西,有一個景色優美的風景區,叫廬山,那里有風景如畫的花徑,美麗的仙人洞,還有雨霧繚繞的含鄱口等。 在花徑,大詩人白居易作了一首詩,非常有名,花徑還有著像琴一樣的湖,名叫如琴湖,這里碧波蕩漾,水也非常清澈,讓人感覺這里非常美,非常好看。 在仙人洞里,有著歷史悠久的御碑亭,是從唐朝就開始保留下來的,仙人洞還能參觀四季景色,真是美麗之至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到含鄱口去看海,剛剛站定,就聽見人群中忽然發出了“起霧了,起云霧了”的喊聲,我舉目望去,只見云霧從山底悄悄地漫了上來。一朵朵如云似絮,織成一層薄的云紗,遮住了天,鋪滿了地,云忽聚忽散,千奇百態,時而像奔騰的駿馬,時而像蠕動的蛇,時而又如騰飛的蛟龍…… 廬山真是名副其實的仙境! >>>更多美文:美好

好文02

01 “嗨,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歡迎來到草莓松餅電臺,我是松餅熊太太~”   “我是松餅熊先生~”   初秋的夜晚格外寧靜,窗外不時傳來一陣清脆的蟲鳴聲。我們就在這樣的夜晚里,一起錄制了一直以來很喜歡的信仰治愈繪本《你很特別》。   “胖哥,你很特別,你就是很特別,因為,我的創造從不失誤。”這是木匠伊萊對他所創造的微美克人胖哥說的一句話,讓被同伴貼了很多灰點點的胖哥,重振信心,繼續開始新的生活!   愛,真的可以治愈一個人的心!   回想我和松餅熊先生八年的愛情歷程,其間也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有過初嘗愛情的悸動,有過面對各種愛的挑戰的迷茫和困惑;有過彼此擁抱的甜蜜和溫暖,也有過爭吵后的淚水和埋怨。       但很感恩的是,一路走來,我們在SHEN的愛里面,找到了何謂真正的愛。   記得自己有段時間,看到身邊的人在相對成熟的年紀再去戀愛、結婚、生子,心里竟然會很羨慕,忍不住跟松餅熊先生嘮叨,你看,人家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年紀去結婚生子多好呀,不會像我們一樣,在很懵懂的時候談戀愛,走了那么多的彎路。   人有時候就是喜歡比較,結果越比較,幸福感越少。其實,細細想來,這一路走來,SHEN正是用各樣愛的考驗,塑造、磨礪我們,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真的凡事都有Ta的美意呀~     02 我們最先面臨的考驗,是異地戀的苦相思。   那時,我們在兩個不同的城市讀大學,那又是怎么相戀的呢?沒有華麗的告白,他也沒有說過做我女朋友之類的話,好像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愛情的開始,于松餅熊先生是在高中。   高中時代,坐在我后面的他,喜歡上了留著短發、裹著寬松校服呆呆的我,本著怕我被搶走、先“占個位”的想法,他勇敢地等在我每天必經的小路上,想向我告白。       結果,就那一天我沒有騎自行車走那條小路,他告白未遂,也覺得高中這個階段不合適,就把這份青澀的愛放在了心底。   高三分班后,我就沒再見過他。   后來,讀了大學,他從一個同學那里得到了我的聯系方式,那時候,我都快把他給忘了。之后,他每天都會給我發信息,也許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和關心,也許是被文字傳遞出的心靈的契合和愛意所打動,后來的后來,我們就戀愛了。   但是,兩個人只能通過手機聯系彼此,學生時代的我們,也沒有多少錢,不會經常去彼此的城市。   考研的那段時間,沒有見過一次面,考完研再相見,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去四個多月了。   看著象牙塔里甜蜜依偎的情侶,也有過羨慕和失落。走在校園開滿鮮花的小路上,會想,如果他牽著我的手在漫步該有多好;坐在圖書館偌大的閱覽室里,看著對面空空的座椅,會想,如果他坐在我對面一起學習該有多好!   多少次的幻想只是泡影,讓我更加渴望兩個人能在一個城市、一所學校讀書。終于機會來了,那就是一起考研,考到同一所學校!   但,結果卻未能如意,松餅熊先生竟然瞞著我棄考了,而且還是因為有一門學科掛科了!   幻想徹底化為泡影,他在我心里完美的形象也開始崩塌!怨恨、苦毒在那一刻開始滋長,隨著對那份在一起讀書的渴求的加深,我們之間的裂縫越來越大。   我的脾氣開始變得越來越暴躁,對他有了言語上的冷暴力。他對我百依百順,想要彌補這份愛,我卻視為理所當然。     03 后來,他決定再次好好考研,一個人跑到原來的學校,租了一間小房子,結果還是沒能如愿。但他在這個過程中,卻成熟了很多,也開始慢慢找回了信仰。   他從小跟著家里人去zhu日學,但后來在中學時期開始產生了懷疑,慢慢的就不去聚會了。之前,我也曾拉著他去小組聚會,每次到門口,他也總是拉著我往外跑。   我看到他的轉變也很是欣慰,但其實也只是想對方滿足自己的要求而已。那時的我們,其實對信仰也是似懂非懂,更不明白何謂真正的愛對方。   直到我們開始一起參與了JH的服侍。那時候,在一個小組里,我帶詩歌敬拜,他帶信息分享。   小組成員基本上都是老年人,更需要我們的耐心和愛心。就是這么神奇的,我們在一起服侍的過程中,對信仰更加的篤定,對彼此更加的了解,我們之間的裂縫也被SHEN的愛一點一點愈合了。       再后來,疫情時候,我們又在兩個地方一起做公眾號,分享我們在SHEN里面的盼望和信心。見不到面的那些晚上,我們在電話里一起讀經、一起禱告,心很得滿足。   原來,真愛是要兩個人彼此鼓勵、一起成長!   疫情結束后,走過七年戀愛長跑的我們,決定攜手進入神圣的婚姻殿堂,建立盟約關系,一生陪伴彼此,不離不棄。     04 我勇敢向一直反對我們的父母提出了結婚的這個想法,家里人一開始很是不能理解,覺得我們還沒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尤其是物質條件沒有成熟——沒車沒房,工作也不穩定。   雖然在人看來他不高、站在人群中也不起眼,沒有一份很體面的工作,家庭條件很一般,甚至還欠著債,但他是如此溫柔,如此呵護著我,如此溫暖著我,笑起來那么陽光,仿佛點亮了我的整個世界。   對彼此來說,對方就是最特別的那一位,無可取代。       幸運的我們,總是被眷顧著。在我們的堅持下,父母漸漸松了口,他們也慢慢看到松餅熊先生身上的優點——踏實、溫柔、細心、孝順,終于在收獲的季節里,我們也收獲了愛情。   婚后的我們,雖然還沒有自己的房子,平時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忙碌著,但這樣陪伴著彼此,還擁有了對方的家人,變成了一個大家庭,真的特別滿足!每次一起為家人挑選禮物,我們都好開心!   婚后,我們依然會有兩個人的約會時光,不開心時給對方一個大大的熊抱,把時間留給最在乎的彼此。       最近,我們還把學校的小宿舍改造了一下,在陽臺收拾出了一個廚房,添置了很多家居用品,還裝了一個大投影,邀請身邊的朋友來我們的小窩看電影。   未來,我們還要敞開自己的家,立志讓自己的婚姻,成為祝福的管道,一起把愛分享出去!     未完待續......       - End -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徐超榮(茂名)           他是一位退休的院長,在西雅莊園建造一幢占地三百平方的大別墅,加上花園面積,也有五百多平方,因此他在這個小區里,無人不識。他有一兒一女,兒子在廣州科研,常年不回家。我至今不知他兒子的模樣,女兒已出嫁,時不時地回來探望一下娘家。可是他身體很不好,聽信風水先生之言,房屋缺乏人氣,于是他總是地邀請男性親朋戚友來家里作客,或者來家里暫住,以增加陽氣。          一個生活已經溫飽的老人,他在小區還有三塊百幾平方的地皮,單是價值就數百萬,可是他病弱得不便行路了,誰人都預感已經不久于人世,這僅存的時光難道還要繼續追逐財富,還在炒作著他那三塊坐地起價的地皮,不能享受著更好的親情及身體健康嗎?         令我痛惜的是,就是過年,亦難見他兒子的蹤影,好像倆父子沒感情一樣,父母都有病痛,亦不見那兒子回家看望一下。聽說他兒子是搞科技的,帶有一班學生,他有什么課程是如此忙呀?即使父母“不久于人世”了,也不見他發揚一下“為人師表”,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記掛,還有哪個學生值得他掛念呢?院長累積的財富也不少了,仿佛還不滿足似的,還在研究炒股,還在炒地皮,都扶著棍子行路了,還在記掛著他累積的財富。等到他身體不適時,總是疑心著房屋風水問題,確實的,兒子不在家,就缺乏溫馨了,成年累月聽不到一句兒孫的問候,福氣何來呢?反過來說,他的子孫可能對他的死活也不記掛,只記掛在他名下的土地、房屋、股票、珠寶要如何瓜分。因此,一個富人的死往往造成了子孫的悲劇,就是因為人人只記著財富呀!         他的兩喬是個裝修工人,即使受邀請勉強來他家增“陽氣”,也覺得他在炫耀財富,時時處處覺得自己寒酸,一兩回之后再不屑作客了;他的女兒四十而嫁,以前談過許多男朋友,他也認為小伙子是愛他的金錢,而不是他的女兒,總是那么不歡而散;凡是到過他家里的,他是想增“陽氣”,可是客人不想當“酒肉朋友”。——即使一間豪華的別墅啊!情義淡薄了,他還是活得那么憂愁的。          有財富的人很難真心對待別人,因為他慣于用錢來處理問題……其實,有太多財富反而使人不能做完整的人,因為他的心態成黃金打造、鉆石琢磨,不能享受人間無私的情義與好客的爽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g68tp3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