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異國沉睡七十年, 今天終于把家還。 最高禮遇多榮耀! 在天英靈終心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作者:蔣璐     一根扁擔 六月初,我們全家出動,回到了那個位于洪澤湖雞背上的新中國第一代監獄人肩挑背扛打拼出來的江蘇省第一勞動改造管教支隊(現在的洪澤湖監獄)。目的很簡單,幫年邁的爺爺搬家。 爺爺的老物件很多,小電器、工具、秤、壇壇罐罐,可惜車輛后備箱空間有限,能夠拖走的東西是很少的。在丟棄很多東西的同時,我發現了一樣老物件:一根已經斷了一頭的竹扁擔。扁擔很舊,充滿了歲月的痕跡,與現在的時代充滿了違和,然而我卻大聲的對家人說:“這根扁擔必須帶上,在我們家,這根扁擔以后一定要一代一代傳下去!” 解放初,還是青澀小伙的爺爺,用這根扁擔,挑起母親能夠盡最大努力準備的不多的行李,服從組織安排,跨越閩、浙、蘇三省,離開家鄉親人押送罪犯,到達蘇北的“北五場”。在這里,他參加新中國的建設,并認識了奶奶。1965年,因海防需要,當時的江蘇省人民委員會決定將濱海縣境內的大有、東直、民生、新蕩、潮河五個勞改農場(北五場)與泗洪縣境內的洪澤湖農場對調,爺爺又用這根扁擔挑著父親還有姑姑從“北五場”來到洪澤湖農場。往后的歲月里,這根扁擔陪伴著爺爺又走了很遠很遠。 這根扁擔不僅是我們家庭傳承的承載之物,還是我們江蘇監獄發展的見證物。這根扁擔承載著父親和我的兒時記憶,也擔起過江蘇監獄歷史乃至全國監獄歷史中的印記,是老一輩監獄人“獻了青春獻終生,獻了終生獻子孫”的真實寫照,我無法丟棄!   一瓶罐頭 外公去世已經11個年頭,他也是一名監獄人。 解放初,在川湘一帶參加過抗日戰爭的外公來到江蘇參加新中國的建設。“北五場”與洪澤湖農場都留下了他辛勤的汗水。 在我記事時起,外公那里的葡萄架上能出五季的葡萄,花壇里盛開著鮮艷的月季。外公會用手帕做兵人降落傘,用鐵絲與泡沫做飛鏢與靶,還會烹飪各種美味的菜肴。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夏天里,外公那一瓶爽口的自制西紅柿罐頭。我貪吃,喜歡吃各種水果罐頭,外面賣的水果罐頭雖然好吃,但防腐劑與高糖分對小孩子來是不好的,外公就想了個好辦法,將自己種的西紅柿清洗切塊抹糖后,裝進罐頭瓶,放入水井或者冰箱里冷藏,待我中午放學后,拿出來給我吃。 前不久,我帶班時,正好趕上西紅柿到貨入庫,看著那紅燦燦的西紅柿,立刻就勾起了我記憶中最深處的點滴。許多年了,很多記憶早已模糊,但那味道確無法忘懷。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告訴母親,想吃外公做的那種涼拌西紅柿。然而,不管是母親還是我自己,都做不出那個味了。望著碗里剩下的那點西紅柿,我心中五味陳雜。 外公上過正式的小學,打過日本鬼子,又為新中國的建設付出過努力。外公一直都以自己的祖國為榮;以打過日本人、揍過美國兵為傲。他相信美好的生活是奮斗出來的!   一張百元 那是藍色的百元鈔票,老版的了。 那年的暑假,和往年一樣,小學假期里狂歡的我跟著父親去了單位,目的很“單純”,父親辦公室邊有一堆常年堆砌的沙子。沙堆,貌似放在任何時候都是孩子們的開心地帶。 那天天氣有點陰沉,我玩的正開心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叔叔非要拉我去隱蔽處,作為“監獄里”成長起來的孩子哪能給他這樣套路的機會。但我那時候畢竟還是個孩子,和成人比力氣和技巧還是沒啥用處,再加上他是父親的長期業務對接人員,他也沒按“今日說法里的套路”出牌,我就被他帶到了僻靜處。 那個叔叔拿出幾張百元鈔票塞在我的手里,說是給我的禮物,讓我自己買喜歡的東西。我拿著這錢,沒超過半分鐘,就上交給了父親。我那會幼稚的認為,把這幾張百元交給父親,說不定會有一張“返現”獎勵。雖然后來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一張百元獎勵,但是我卻收獲了更加重要的東西:父親把那個叔叔叫來,當著我的面嚴厲的批評了他,“我不收你給的錢,你就給我兒子,這樣做算什么事?”告訴他,再有這樣的事情就別再來了。那個叔叔離開后,父親又教育起了我,“你從小就是看著那些罪犯長大的,你想我和他們一樣嗎?”我搖搖頭。父親就又說道,“他們給我錢,我不收他就想辦法給你,實際上還是等于給我。只要收了這錢,爸爸就要給他們做昧著良心違反法律的事情。然后成為罪犯,你愿意嗎?”我繼續搖搖頭。“那你記住了,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做!” 那年父親用退回的百元鈔票告訴我,要清廉自守、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凈凈做事!   一支水筆 1990年蘇北農場一輛自行車的后座上,一個孩童瞪著還算大的眼睛,把路邊休息的“勞改犯”看的心里發虛。 聽母親說,小時候她騎自行車帶我去看父親,路上遇上了一隊收工的罪犯,我瞪著眼睛會把他們看的心理發毛,有的罪犯甚至問邊上的人“那個小孩為什么盯著我,眼睛一眨不眨的,我感覺不舒服?” 踏上這條路的潛質,也許就是那時候注定的吧。2000年,上學放學的路上,路過高高的圍墻,總習慣望一眼電網和崗樓,圍墻根、小路旁都是如此的熟悉。生長在監獄邊,監管設施從地基開建,到外墻裝潢。小小的我見證著它從簡到繁。 踏上這條路的基礎,也許就是那時候打下的吧。2006年,高考失利,匆匆填了志愿,以為和藏藍青沒了交集,卻意外入了法學專業。2010年大學畢業,心里依舊印著兒時橄欖綠的筆挺,然而現實總是愛開玩笑,努力的去考監獄警察卻惜敗0.3分。我糾結過,擠坐在沙發靠墻的拐角里,思索著有沒有為這條路傾注所有的必要。看著父母關切的眼神,爬起來,翻出狹小的旮旯,不光是身體的動作,同樣是心靈的行動。踏上這條路的信念,也許就是那時候堅定的吧。 2012年,我終于踏上了這條路。 回頭看看,也許這一切的根源就在1989年,沒有準備的一場抓周,我拿走了某個司務長遞上來的一支水筆……所以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穿上制服七年了,我的口袋里總是至少揣著一支水筆。我做了七年內勤,這個職位的性質和當年的司務長幾乎一樣。我似乎接過的不只是一支水筆,而是那位司務長一同遞來的神圣的使命。 今天的我雖不再“青年”,依舊居“突擊隊”之實。雖尚未入黨,卻時刻向“先鋒隊”看齊。現在,在句容監獄北伙房,經常能夠看到一個穿著藏藍青拿著試管小心翼翼測著農藥殘留的人,那就是我。 記得剛轉正那年,每次送刑滿釋放的人員,出了圍墻我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蔣隊長,你是個好人!” 善良不是因為一定能得到回報,而是因為本身就是正確的。我的初心和我的使命,在我抓起那支水筆的時候就已經烙印在了我的生命里。我將不負韶華,重整行裝,繼續前行。   一個“警長” 《黑貓警長》,兒子喜歡的不多的動畫片之一。兒子的心中,對于警察這個形象一直對應著自己的爸爸和爺爺。幼兒園里,他總是自豪的述說的自己父親和爺爺奶奶的職業。 黑貓警長的故事讓兒子對責任感,正義感有了初步的認識。黑貓警長的設定也是個警察,他不辭辛勞,不分白天黑夜的守護著森林,為森林里的公民守護安寧。并且他還是一個充滿正義感,對工作很負責任,在危險時刻永遠都會沖在第一線的一只好貓。黑貓警長還說過他不僅要將一只耳他們抓住,還會和它們講法律講道理,要讓他們正確認識自己的錯誤痛改前非。這個細節倒是和我們的工作呼應上了。 西方的“蜘蛛俠”有這么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然而黑貓警長的故事里,警長、班長、警員、群眾在案件發生后都盡著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為森林的安定團結做出貢獻。他所體現的就是不論責任的大小,當所有人都為了美好生活敢于擔當,所匯聚起來的能力遠遠超出你的想象。 我相信,在這樣的“警長”熏陶下,小家伙的“三觀”必然是很正的。 前幾日外出游玩,夜晚在青島的五四廣場,兒子指著路口大廈上燈光秀閃動的文字問我是什么字。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告訴他。他興奮的大聲朗讀道:“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稚嫩的聲音回蕩在嘈雜的人群中,越傳越遠。 (作者蔣璐是江蘇省句容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好文03

寧靜的夜,萬籟俱寂。   窗外的風、窗外的雨、窗外的薄云、窗外的月色,已無法干擾我的心情。   我在柔和的燈光下,沏上一壺清茶,在茶香的裊裊霧氣中,隨著一篇篇美文低吟淺唱,心緒萬千。   2007年,我來到云南旅游。從昆明到大理、麗江、西雙版納乘橡皮艇漂流直到中緬邊境……聽傣族導游講各種各樣的奇聞趣事,少數民族風俗,唯獨沒有聽到“普者黑”這個名字。     一個偶然機會,看到群里幾位朋友投稿參加“西散原創”2019“我愛祖國,人間至情”大型征文,我也心活了,躍躍欲試。我第一次用文檔形式通過手機發稿,還不熟,求朋友幫忙下了軟件。把文字一點點復制粘貼上,又連接圖庫,尋找照片。這些文字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東跑西竄,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終于全學會。這時,離征文截止的時間只有6個多小時了。總算發過去了,不知成功與否,過后就將這件事忘在了腦后。   忽然有一天坐在地鐵上,翻開手機,在公眾號“西散原創”征文展示里看到了我的文章,驚喜!最終沒有獲獎,但我知道我已提高了一步。   我慶幸在這個團隊里待了下來,沒有著急離去,看著獲獎作者們興高采烈地奔向普者黑,真心為他們高興。從景區傳來一幅幅照片、視頻,集體高聲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在一片美麗的自然山水中,沒有華麗的舞臺,沒有隆重的演出服,渾然天成,忘我歌唱,傳遞著源自心底的感動,令人不由自主地隨著歌聲思緒萬千,猶如陽光灑向大地。     采風活動之后,獲獎作者的美文,一篇篇如雪片一樣飛來。一呼一吸間,你能感覺,文化的味道與情致像空氣一樣彌漫。   普者黑,這是一片神奇的山水,被大山深處環抱,養在深閨,剛剛為人知,彝語的意思:“魚蝦豐美的池塘”。   千百年來,良好的原生態,人與自然合二為一,村民們對家園的愛護,形成了它獨有的奇山異水。生活中的我,還真沒見過黑天鵝。清晰的照片發來,一對對黑白天鵝,在水面上嬉戲玩耍,讓我不禁想起柴可夫斯基的世界名曲:“四只小天鵝”,那優美的舞姿成為芭蕾舞劇的經典。     《西散原創》高手如林,人才濟濟,獲獎作者們不愧是散文精英。   想必梅雨墨總編一定為他們布置了“作業”,就像上學時老師給我們布置命題作文一樣。全班五十名同學五十種寫法,360度全方位景觀,讓人讀得暢快淋漓,像喝了甘露,甜而美好。   梅雨墨老師在講座中說,散文美應該包括明凈詩意的語言美,朦朧深邃的意境美,真純良善的情愫美和豐富大氣的渾然美。   游磊老師說,有人、有事、有情、有趣——這是我的散文觀。散文要以情動人,感動自己,才能感動編輯,感動讀者。要敬畏自己的文字,惜墨如金,不能草率成文。到處挖坑,不如掘一口深井。切口小,內涵豐;題目淺,思想深。要研究文學期刊的采稿要求和風格,不能盲目投稿。要注意對敏感社會問題的把握,作品要與時代主流思想一致。沒有政治高度,就沒有創作安全。   王散木老師說,鄉土散文是指以家鄉為背景,以故鄉的人和事為題材的散文,它是顯著的鄉土元素符號,是一個地方流動的徽標,是作家的寄情物。秋風駿馬,就是塞北,杏花春雨,就是江南。   老師們的講話,我都摘錄保存好,時常拿出來讀讀,品味琢磨。     這里的群友來自全國各地,隔著屏幕,不曾相識,卻感受到了濃濃暖意,有了家的味道。暢談作品,展望未來,嚴肅團結又不失幽默情趣,和這些散文大咖老師在一起,想偷懶,沒門。不提高作品質量就會被淘汰出局。   很久,我沒有投稿。我不斷關注,為的是提高。   我終于鼓起勇氣投出一篇。梅老師說:你的格式重新編排,這時夜已深,我睡意已濃。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我才回。我很不好意思,這么早就打擾人家。九點多文章就在公眾號推出來了。這么快,我從心底發出驚呼。   難怪這本雜志不到三年,工作站就遍及全國,各個站長們利用業余時間幫助工作,不求回報;有這樣一位勤奮、把作者作品視為靈魂的老師,自己又是冰心散文獎獲得者,《飛雪千年》的暢銷書作者,多次獲全國散文大獎,才華、善良、能力集一身的總編,所以這個團隊很優秀,這本雜志在全國有了名望。   文學即人學,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有明亮的文章展現出來。我想,《西散原創》是做到了的。       作者簡介:韓進,本名:韓大立,漢族,大專學歷。遼寧省散文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g68tp3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