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條路,薄如飄渺 漆黑的夜,包容一切 獨行其中,我沒有抬頭看星空 我知道那里有東西在看我 在看一團移動的黑 白天熟悉的林木和花叢 飛馳的車輛和消失 因為黑,得以保留 流螢穿梭,萬籟自有回響 剛散去的酒桌,耳酣又熱 我不輕易示人的小卡片 在這個夜晚膨脹 我屬虎,卻膽小如鼠 這時候有個人突然叫我的名字 我會在顫栗中 交出冷汗中的一半酒氣 但我不會溜滯在無邊的黑暗中 我保留著酒后的色膽 期待某種相遇: 林木茂密處,幽光隱約,香氣盈竅 妖媚的狐仙,嬰嚀一聲迎上來 小蠻腰一彎過膝,秀口纏綿: 傅兄,靜候多時,這邊請了—— 這邊那邊,殘酒足慰羞紅 這邊無邊,曲徑幽深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好文02

父親和我 ——零上幾度的街道 世間愚者/作     在外地讀書回家,勢必要坐一段長途客車,于我而言就是困擾,我沒有信心下一次能夠不暈車。還是暈了,在電話中艱難的與父親交代了幾句,便草草下了車,思索自己還有一大截路要走,沒有同伴,只剩消寒的陽光,稀疏的在冬日漫歌。 我忍著嘔吐感,辨認著回家的路,干冷的空氣使我變得疲乏。 下個瞬間,卻是父親的身影,穿的依舊是那件夾克,或是換了顏色。 回憶與現實重疊,就像幾年前,我等他回家一樣。 “老爸。” 是否男人都會這樣,在追求上慢慢鈍化的時候,就會被人貼上“油膩”的標簽。人們重視他們的衰老,卻不在意他們思想上的完善,與少年趨同。父親也是他們中的一個,盡管得以在四十歲之前,得盡了青春未逝的贊溢,可還是漸漸滿了下來。代表著沖勁的緊致的肌肉,垮了下來,松弛成一圈圈的形狀,宛若年輪。 常態不等同于正確,父親始終不認同從不應酬飲酒的自己,會變成說話都帶著油氣的老男人。因為我當年減過肥,他便常常自夸自己是我的榜樣,可當我真的瘦了下來后,失去的脂肪好像都轉移到了他的身上,于是他總裝出輕松的口吻,通過表揚我的努力,偷偷掩飾說不出的心虛。 “唔,最近鍛煉得很有成效嘛!” 可父親會老,我也會長大,人都得一次次不舍的與過往告別,大家都在明知故問。 父親的健身方式不斷變化著,從跑步,到游泳,再到現在設定一天一萬步的目標。他總說,要不是腰疼,頸椎疼……自己還是有可能回到從前的。這于他而言不是借口,誰也不知道這些隱痛,是怎么從壓抑到顯露的,就像季節到了冬天,那些控制住的,成了陰霾的天空,蓄勢而發。壓抑不了的,便化為一抹慘淡的雪色,降落。 “走吧,陪我出去走一會兒。”父親時常這么邀請我,我卻總在表示著拒絕,以一種淡淡的方式。 次數漸漸多了,我開始不好意思,借由此所衍生的一點負罪感,讓我終于與父親同行出了門。     那是許久未見的,一個小縣城的夜景。或是離別久了,記憶漸忘,刻意去尋覓的鄉愁,隨著這份寒意,變成了稀薄的存在,抹不去,也回不去。陌生與重逢的感觸,忽濃忽淡。 我自然而然把手穿過他的臂彎,再伸進自己的上衣口袋里,顯得有點別扭,又有點寂寞。 “你小時候就愿意這樣。” “是么?我記不清了。”我下意識欲把手抽出,然又覺得,這樣也不賴,便繼續了下去。 “你就是這毛病,忘東忘西的。”父親臉頰旁的白霧,被路燈染成橘紅。 我不辯駁,父親也不再開口。兩個人默然的在燈光下走著,影子忽遠忽近,吐不出的言語卡在了心里。 “我以前就考在想啊,等你長大了,我就能和你暢談人生了。” “還是個小孩兒的時候,啥也不懂,帶你去北京動物園,還哭著非要買奧特曼。” 紅綠燈前的斑馬線,流淌而過車流的鳴笛聲,將父親的聲音淹沒。巨大的不安從心底滋生,我忽然害怕失去父親的聲音,害怕看不見父親的身影,只剩下我自己,然后葬身于洪流中……忽而又心安,右臂上還有著微微的壓迫感。 “不要這么大聲暴露我的童年好不好?” 只是疑惑,父親的話重復了許許多多遍,每次說出,都同時夾雜了遺憾與渴望。 像我還是孩子,他好像也是年華未老。 會經常感慨宿命論的人,不論其信與不信的價值,也無法避免掉生活的偶然和必然。視野始終有限,無法回頭。一如父親作為心理咨詢師提過的一句話:“我的生活被慣性推動慣了。”他是在談及他現在的生活,半生的投影隱隱浮現著。 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可是父親第一次在我眼前離開,上一秒,我們還有說有笑的擺弄新買的榨汁機,下一秒,卻被告知父親要出一兩個星期的遠門。我哭過,鬧過,不過還是認為他僅僅會離開這么一次,認為和他玩游戲的日子可以延續下去。但是,沒想到,那是父親的決斷,也是我童年模式的中止。我學會了接受,就像改變會帶來新的轉機,亦會有不得已的殘缺,他與我一同向前走著,成長,以不同的方式。     父親總歸是個理想的人。在我收拾家的某次,偶然發現一本泛黃的日記,偷偷讀畢,我才明白幾分父親生活中失落的常態,究竟源于什么。他是尖子生,卻因精神衰弱高考失利。準備考研,卻舊疾復發,不得已大學畢業回到了家鄉。他被按入社會的熔爐中,連基本的社交能力,都在日復一日的頭痛中,逐漸失去,逐漸被擠到社會邊緣處。他連普通人都做不了,卻在這段灰暗的時光中,成為了我的父親。 我也擔負了理解他的重任,就如同另一個緘默的自己。 記憶的確是不可靠的,因為它會遺忘,會丟失,會再加工。就像描繪那段日子時,也不免講出一大堆“安寧”、“美好”、“恬淡”之類的詞句來。可不可靠,不代表沒意義,就如同“幸福”只有一個詞,落在每個人身上,生根發芽。大家都說幸福,可也只有自己的幸福是獨一無二的。無論自己怎么忘卻,所經歷過的,不用言語表達,總會沉積幾分,留下色彩。 就亦或是老,人不是慢慢變老的,而是在某個特定的時刻,咔一聲,人一下子就老了。 父親盡管少去了許多社交的樂趣,但他也從未拒絕那種溫柔的生活態度。他養貓,種花花草草,看書充電,盡干的瑣碎的小事,無形中支撐著他,也讓他心里銳利的尖,有了關于適應的弧度。他也兇我,可是現在不兇了。他知道我的幼稚,可以包容。 可我卻漸漸地追不上他的影子,無能為力地,看著自己的駐足。 那天的天氣好的令人不安,只怕下一秒便留不住它。我和他從游泳館里走出來,坐在門口的石墩子上,讓太陽蒸發掉我們多余的水分。我們赤腳踩在陽光加熱后的地面上,兩個人都累了,于是無言,享受著安靜的默契。甚至沒有一絲風,整個空空蕩蕩的院內,只墻頭的花貓機警地躥過,肉墊發出短促的聲響。 我抬手看了看表,吐出的第一個音節,裂開了靜謐,讓時間重新得以走動。 “爸,我下午兩點和朋友有約。”我提上鞋,站起來,轉身去打開自行車上的鏈鎖。一如自然應當。 “嗯,去吧。”父親笑瞇瞇地朝向我。 我推上自行車,手不小心碰響了車把上的鈴鐺,刺耳的聲音提醒我,父親仍坐在那個石墩之上。 “你不走么?” “我再曬會兒太陽。”平靜的語調卻不真實,我看向父親的臉,父親也看著我。父親也看著我。     一切都沒什么變化,無論是風日,還是父親最近幾天沒剃的胡子,打破它們的是我的一句話,未曾發覺,僅后悔著自己的不慎,像越軌的火車與信號燈的歉意,我必然在另一條道路,與父親漸行漸遠。 我走出幾步,回首看到父親,猶如一棵樹,長于石縫,靜靜地招致灑落的陽光,從小到大,從成熟邁向蒼老。 我回憶著他不時提起的那句話,思忖著自己的成長,其實是奪去了他的養分。 “路上慢點,回來給你泡面。” “我不吃紅燒牛肉的。”我強撐笑顏。 我常常會有像杰茲菲拉德所說的話,那樣的想法。好似前進就是倒退,擁有又代表了失去。我所養的三只貓,黑白黃三色,它們會在某個時刻消失,怎么找也無果,可又會冷不丁出現在我眼前,仿佛從未逃走似的。它們也各自繁衍,接著生出下三只黑白黃的貓來,接著囿困在這方小小的空間。我亦是想到,我所見到的它們,是否已經是下一代了,區別于祖輩的生命,卻有著無法斷絕的血脈。 父親和貓親,我不行,他愿意耗費心神去添食加水,數年一日,我則老是忘,都忘了今天的貓糧不是昨天的。他便常常數落我:“是誰當時哭著叫著要養貓,還答應天天照顧它們?”我尷尬地舔舔嘴唇,只好摟起大貓,趕快逃離父親視線之內。 “不知道,肯定不是我,估計是你。” 我還是想考一所北方的大學,離家近,尚且還有雪看。 不臨海,又無日光的恩賜,這座近乎被遺忘的小鎮,初雪總是提早到來,淺淺地掩埋著每一寸枯黃的莊稼。土地容易與感情一起變得蕪雜,總也成為不了純粹。寒色難以喚醒幻想,只是單單地凝固住冬日的時間,讓人群暫緩未休的腳步。     他沉默過的四季,仿佛只在此時找到了共鳴,像南遷的大雁。 而我則是負隅頑抗,沒有天分,也沒有似父親的毅力,在成長和割裂的夾縫中,一點點拋棄,一次次直面搔癢后的寂寞。想過了的,成為了不愉快的經歷,連續未停的,回憶便成了逃離現實眾多出路中的一條。似是把情緒寄托在上面,得一點簡單的寬慰,汲取些活下去的勇氣,接下去的沉眠,便不至于那么寥寥。 “所以說理想再遠大,也得腳踏實地,就像你這次考……” “停!別談著談著非要扯上成績一句嘛……”我委屈地把燙好的青菜夾進碗里,父親則是憋了一臉壞笑。 “說真的,真打算將來動筆桿子?” “這話說的,就像都是工作,作家就低上一等的樣子。” “不,主要你看,作家不都是滿身的負能量,像日本,都死了幾個了。” “唔。”我總覺得某些道理要講清楚,太過嚴肅的心境不適合現在溫情的氛圍。 “還是多看看我給你講的羅曼羅蘭,人家寫的……那個……反正很有激情。” “都說了多少回了……書名還是記不住么?而且總是翻來覆去的講一本啊。” “嘖,你小時候睡覺前的童話,不都是我講的?” “童話。” 那是某個劇情很長的故事,主角是有著金色尾巴的狐貍,書名也直截了當地告訴了和童話有關。不清楚了,大抵是黃昏之后,長夜之始,天空是一種藍色的深遠,在邊緣處似乎還有著閃爍的微光。 已是臨近年關,家里過年是會放鞭炮的,當時還沒買,于是父親要去,我也吵嚷著跟著。我把手穿過父親的手臂,再塞入上衣口袋,有了暖度,我一步一步,慢悠悠走在路上。 “那你記得當年給我講的狐貍的故事么?在過年那會兒講的。”     天際向遠方延展,眼下的路應為無盡,我深感無聊,記起父親在電腦上看著的密集的文字,猜是故事,便纏著他要他講,他笑了笑,搖搖頭,還是開口了。 “啥時候,不記得了。” 那是我第一次欽佩父親的記憶力,和見識到他如此興奮的神情,他講狐貍鉆進了兔子的洞,之后又遇見烏龜,老虎……我不止一次覺得故事要完了,可父親卻如同一個魔術師,在布滿星辰的幕布之上,不斷地演繹下去,和遠方一樣渺遠。我不停地問:“后面呢?” “唉,好不容易就這么一回,后面也不講了,你竟然忘了……” 待我們走過許許多多的街,走到天上的星星也開始聆聽這個故事時,我再一次問:“后面呢?”父親突然轉過身,掐住我通紅的臉蛋,說:“后面狐貍就變成一只小肥豬啦!”我皺著眉頭,搓了搓臉,再看路燈下的父親,展露著我從未見過的釋懷笑容,拉著我的小手: “等你長大,你還能記得爸爸給你講了一晚上的故事么?” “不知道,應該會忘。” 從火鍋店出來的我們父子,依舊得沿著相反的方向走回家去,夜更深了,但或是填飽了肚子,竟覺得沒那么冷了。街上早已冷清,這個點還愿意走在街上的行人,多半是有什么打算,應該沒幾個會選擇飯后閑逛。父親吐出一口氣,依然被燈暈染成冬日的橙色。 “要寫就好好寫。” 我也有個打算,像銀河鐵道之夜所寫的。 “為了你得到幸福。” “我也愿意貢獻,自己的所有。”   +10我喜歡

好文03

馬二其人,相貌魁梧,但絕不是英俊瀟灑,英氣逼人之輩。反而如黑道梟雄般,霸氣側漏,眉峰眼神中盡藏彪悍之力。如若不語,絕對有震懾群雄的威猛之相。   可誰曾想如此相貌之下,卻是一個老少皆愛的老頑童。整個家族中,但凡上至九十九,下到小毛頭,都和馬二打得火熱。   話說郊區濱河公園竣工了,馬二帶上丈母娘,丈人,大姨姐,小孩子們,去游玩。老太太將近八十高齡了,拄著拐棍走著走著就走不動了。夫人和大姨子正發愁怎么辦。馬二樂呵呵地說:好辦,好辦,我背上不就得了,總共也沒有兩袋白面重。說著話就把老太太往背上背。還一路小跑帶顛的,嘴里還哼著豬八戒背媳婦兒的小調。把個老太太咧開豁了牙的嘴樂得笑開了花。后面的一眾人等更是笑岔了氣。   再說馬二的大姨子吧,那年秋天腌了兩罐頭瓶芥菜絲,約摸著腌夠時間了。說:“馬二,快給嘗嘗,腌好了沒有,辣不辣?”“好嘞,”馬二擰開蓋子,夾了二根扔在嘴里“喲,這是咋腌的,一點不辣,沒味。”大姨姐著急地說:“不會吧,咋就沒味呢?”邊說邊用筷子夾了一口放嘴里。瞬間,眼淚鼻涕就下來了“好你個馬二小,就胡說了,我的媽呀,辣死我了”。用搟面追著馬二跑了兩條街。   還有一次涮羊肉,剛把肉卷放進去,馬二眨巴眨巴眼睛,扭頭問兒子:“馬宇昊,你是吃七分熟,還是十分熟?”“爸,我吃十分熟。”兒子說。正當眾人納悶為何有此一問的時候,馬二嘿嘿一笑又說了:“兒子,老爸只吃七分熟。”眾人頓時恍然大悟,哈哈大笑起來。   諸如此類事件,簡直是數不勝數,結識馬二其人,生活再無憂愁,不信你試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p3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